丶‍‍‪‍‪‍‪‍Ushio

双黑太中/偶像梦幻祭凛月p,Knp,毛栗子幼驯染/μ's→主妮可厨/唱见厨

哇各位辛苦了 21点的时候才想起来今天有太宰 用中也的语气喊了一声妈的太宰之后赶紧去投票了 恭喜八强啦w

另外这个是熊宰嘛?这也太可爱了吧??可以说是非常... 【鼻血喷出】

呀!!反超业了!!
今天一天大家都辛苦啦!!!
感谢各位的辛苦拉票!
虽然不能晋级!!
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够啦!
有我们还爱着中也就好!
中也世界第一可爱!!
我要喜欢他一辈子!!!

b站投票!请帮忙选咱们可爱帅炸了的中也啊!!!
虽然晋级的可能性……呃……啊啊啊啊啊但是起码不要这组最后吧!
因为超喜欢中也所以不管结果怎样我都奉献了真爱票!!!
中也超可爱中也超帅的!!!!
这个分组就是搞事情!!

OVA啊啊啊啊啊啊中也太可爱了!!
世界第一可爱的中也啊啊啊啊啊!
虽然只有几句台词!!仅有的几句都要提一下太宰!!!
太宰这个贼帅啊啊啊啊啊啊
光速去世!!!!
双黑太太太太太好太太太太太棒了!
我要一辈子栽在这个坑里!!

看到某个干部大人和其他人的身高对比没有忍住笑出声hhhh抱歉不要打我!!【抱头跑

啊啊啊啊双黑是我的命啊_
§:з)))」∠)_
画的很糟糕但是配台词什么的已经沉迷在其中了XD
希望不会被嫌弃,只是一个小小的涂鸦,不知道会不会填完坑呢